2019/5/31

【置頂文】如何使用本站

此Blog係由一位剛與水深火熱的畢業論文奮戰完畢之企管所研究生所創,礙於沒有太多時間可整理本Blog,所以現階段僅能就所知與能力所及範圍內,盡量將所知成文。本Blog主要文章分類可見右欄之內容分類,其中“如何撰寫財務論文”主要介紹撰寫論文過程該注意之事與筆者之心得分享,目前筆者已經按照閱讀的順序加以排列,進入該分類後,由上往下閱讀即可。“論文工具”則為撰寫財務論文過程中,常用之軟體及編輯工具之介紹。“統計方法”則是一般財務論文常用之統計方法介紹。另外,網頁右方的google搜尋引擎可直接搜尋本部落格中所有的關鍵字,若有需要可直接搜尋。
本Blog採用動態更新的方式,不停將資料補上,因此,若標題出現(未完)之字樣,代表本篇仍持續更新中。此外,本Blog亦蒐集其他論文寫作相關網站,亦置於右欄下方,日後將針對每個連結一一介紹其中妙用之處。

本部落格適用對象:1. 商學院碩士生,以財務管理為主要論文領域者。 2. 商學院碩士生,以量化研究為主者。3. 社會科學相關碩士生,以量化研究方法為主者。

若內容有誤,或是有任何評論與建議,歡迎來信,e-mail: iamaguest.tw@gmail.com,謝謝。

本部落格內容皆屬iamaguest所有,若欲轉錄請事先e-mail告知,謝謝。

2 則留言: